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Angelababy眼睛被指像葫芦娃 晒自拍称:好好看节目 注意垃圾分类

Angelababy眼睛被指像葫芦娃 晒自拍称:好好看节目 注意垃圾分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7 19:23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内从来就不缺少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明星艺人,昨晚Angelababy参与的综艺节目播出,其眼睛大小引起热议。甚至有网友称Angelababy的眼睛也太大了简直就像葫芦娃!为此,Angelababy晒自拍称:好好看节目,注意垃圾分类 !

4月27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疑似回应眼睛像某品牌logo一事:“好好看节目,注意垃圾分类。”照片中的她手托香腮,微笑看向镜头。

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什么绝世美少女啊!”“自拍营业啦!”“真好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