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周大生商业珠宝设计大赛震动珠宝时尚圈

周大生商业珠宝设计大赛震动珠宝时尚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5:56编辑:vdo
分享:

周大生商业珠宝设计大赛震动珠宝时尚圈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荧幕

在世界范围的大市场,同类商品在外观、风格甚至营销手段上相互模仿,以至逐渐同质化的当下,以原创、创新为主旨的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无疑给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如今,这场2013中国最大规模珠宝原创设计大赛正式登陆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荧幕,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引发热烈讨论。

周大生

“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的主办方——“周大生”,是中国最知名的珠宝品牌之一,它拥有四十年的品牌历史。自品牌成立开始,周大生就在中国大力开展钻石首饰及其他珠宝饰品零售连锁业务。至2013年,周大生已在中国拥有40个区域运营管理机构,连锁店面达2300家,覆盖中国32个省的300多个大中城市。毫不夸张的说,在中国,只要你有购买珠宝的体验,你就一定走进过“周大生”的珠宝连锁店。自然,由“周大生”所主办的珠宝原创设计大赛,震动了整个中国珠宝时尚圈。

突破同质化 掀起中国珠宝原创设计维度潮

2013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于2013年9月13日开赛。不同于一般只针对专业设计人士所打造的比赛,“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将比赛分成了专业组、学院组、业余组三个组别,并面向全球进行海选,彻底打开了参赛者的专业限制。换句话说,只要参赛者喜欢珠宝,并有意愿亲自尝试珠宝设计,就可以参与大赛海选。而这一做法,也是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突破珠宝设计同质化的重要体现。这对于一家打造商业珠宝产品的品牌来说,无疑是一项了不起的突破。

在设立人性化的平台同时,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同样注重比赛的专业性。为此,大赛邀请了中国首席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任进、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ADOR首饰设计师金匠师协会理事Maurizio Palmisciano、香港著名珠宝首饰设计师Carrie Lee和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5位珠宝界顶级大师亲临大赛现场为选手进行指导。以求让参赛者在比赛的同时接受珠宝设计方面最专业的指导。

当下,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已经结束了第三阶段——“导师工作室”创意设计,诞生出大赛排名前10的珠宝原创设计作品,这10件作品被命名为“设计师系列”,在接下来的大赛第四阶段——“设计师系列”作品制作中,这10件珠宝作品将被打版制作,并在周大生2300家门店接受消费者预订。相信不用太久的时间,我们便可在世界范围内目睹这些大赛中优秀而年轻的设计师们的珠宝原创设计作品,届时,在中国、甚至是世界,都将掀起一阵珠宝原创设计的浪潮。

“周大生”的礼物

回过头来让我们仔细想想,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其实不仅仅是为中国的珠宝市场制作出了更多优秀的珠宝作品这么简单。这场大赛,真正的意义在于为整个中国珠宝行业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珠宝设计师!虽然他们之中有很多人还年轻,但当他们通过不断的学习,获取更多宝贵的经验,做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时,他们就会成为了不起的人物,并为未来的中国珠宝行业做出巨大贡献。或许,这也是“周大生”这样的中国著名珠宝品牌回馈给社会的一份礼物吧。

中国真的拥有太多让人感到惊喜的艺术作品,许多世界知名的学者更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去研究它们。如今,中国无论是经济或科学技术,都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在这个过程中,中国的优秀人才一定会打造出具有中国文化特色且让世人惊叹的奇迹。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期待下一个来自中国的伟大奇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口红机进商场  接吻时口红擦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丝绒雾面口红r  chen川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黑皮肤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tf口红十支礼盒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ysl口红17号色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kiko312口红试色  口红弹开打开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口红礼盒推荐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口红演讲ppt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口碑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lac烙色口红试色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像雪糕的口红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兰蔻口红368试色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