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珠宝知识】周大生“TOUCH”系列设计师为你解读爱的触感

【珠宝知识】周大生“TOUCH”系列设计师为你解读爱的触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4 17:09编辑:vdo
分享:

【导读】国际珠宝网之珠宝知识:周大生“TOUCH”系列设计师为你解读爱的触感。

世界上只有独一无二的你,也只有独一无二的宝石,据说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属于TA的宝石,那颗宝石穿越重重时空,只为了一次又一次的遇见你,归属你,归属爱。

那些热爱宝石的人,那些为它的光芒所迷醉的人,那些反复斟酌,仔细勾勒,苦苦思索,又在某个瞬间被灵感之光照亮的人,那些被称为珠宝设计师的人,将那颗属于你的宝石以最优雅的姿态带回到你的生命里。

这就是周大生“设计师系列——TOUCH爱的触感”为你所做,甄选自第二届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决胜作品,在最贴近处,让你可以拥抱心底的真实,因为只有真实才能接近想要的幸福。

心有所感,若合一契,看哪款佳作最与你一契。

“杏”福时光  千年长存

第二届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冠军作品

设计师刘东旭:古老而神秘清香的银杏叶为浮躁的现代爱情添上一份深沉

当银杏叶变成金色,漫天都飞舞成浪漫的色调,那扇形的银杏叶散发着某种古老而神秘的清香,为浮躁的现代爱情添上一份深沉,银杏叶是一种坚韧、坚持、沉着的象征,由此我想到了一系列的幸福时光,想用钻石来护卫那象征着纯情之情的白果树。

AT710A  幸福时光

AT710G  幸福时光

AT710E  幸福时光

设计师吴金艳:四叶草在韩国的象征是心连心,这个寓意很不错

四叶草会被赋予很多意义是因为它非常珍罕,大概一万株三叶草中只会有一株是四叶。我在四枚叶片分别镶嵌了四颗精巧的碎钻,来表达信仰、希望、爱情和幸运,我们的导师是韩国人,她说四叶草在韩国的象征是心连心,我认为这个寓意是很不错的。

A10678相爱的运气

设计师张浩:爱人的脸庞是人们内心深处最刻骨的触感,是无法磨灭的痕迹

爱情是一种真实存在的情感,它应该能够给我们带来一种真实的触感,所以我希望能够把两个人的回忆加入进来,像能够真实抚摸到它的存在一样。所以我设计的戒指仿佛是手指在物体表面划过的痕迹,刚好勾勒出你另一半的轮廓,当爱人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可以通过用手指去触摸,感觉可以触摸到他一样,这种触感可以给你带来一种回忆,带来你对爱人的真实的触觉。

AT722A-D

你的样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B46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kiko口红410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cpb花瓣103口红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diy口红收纳盒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两个字母的口红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娇兰口红拆解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cpb色号口红106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奶茶杏色口红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ubonito口红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试色  lirenmeng口红价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mac口红cockney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口红不塑封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charm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很干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  lancome口红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