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成功运营Natura Bissé悦碧施,嘉悦国际备受关注

成功运营Natura Bissé悦碧施,嘉悦国际备受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3 16:34编辑:vdo
分享:

2015年7月2日下午,全球最奢华的国际护肤品、西班牙国宝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全面进入中国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本次发布会是全球最奢华护肤SPA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低调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广大媒体面前的首次公开高调亮相,西班牙总领事,西班牙经济商务总参赞等政要官员以及中国近百家高端时尚杂志、主流门户网站、权威大众媒体记者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Natura Bissé CEO Veronica女士和Natura Bissé中国总运营商Joy Plus 嘉悦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文标先生正式宣布Natura Bissé悦碧施全面正式进入中国。双方决定,共同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运营力度。

在本次发布会宣布全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西班牙国宝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已低调进入中国3年,为何时过三年,国际品牌方才决定全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最终是什么原因促使品牌方下定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究其原因,作为全球最奢华的高端护肤品牌,在欧美有着无与伦比的品牌地位,同时商品的价格也同样不菲,或许出于对于东方女性能否接受的迟疑不决,或是对中国市场打开局面难度的顾虑。总之,国际顶级大牌Natura Bissé是选择了在低调中进入中国市场。

而就是在这短短的3年时间,在品牌方并未做大的市场投入下,其中国总运营商Joy Plus 嘉悦国际凭借一己之力,在独自市场投入和创意运营下,Natura Bissé赢得了大量东方高端女性用户的喜爱,并快速成为中国各大城市高端美容院会所最受追捧的高端护肤品牌。

所以就出现以下一幕,在本次发布会上,西班牙Natura Bissé家族的掌门人,Natura Bissé CEO Veronica女士亲临现场首先表达的是对嘉悦国际运营能力的特别赞许,并对Natura Bissé短短几年进入中国所取得如此成就表示感谢。

而让人意味深长的是,Natura Bissé品牌宣布全面正式进入中国的时机,刚好是Natura Bissé旗下最耀眼的明星产品、全球首创的钻石系列诞生15周年庆典之际,中国市场成为第一个在全球首先开展庆祝钻石系列15周年的国家。如是,本次Natura Bissé全面进入中国发布会更像是Natura Bissé对中国运营伙伴嘉悦国际一次特别的推崇和褒奖。

Natura Bissé在中国的快速成功,固然与Natura Bissé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品牌地位一脉相承,但本次发布会,则让中国公众看到了其中国运营商嘉悦国际独特运营模式的能量。成功运营Natura Bissé悦碧施让嘉悦国际备受行业关注。

而嘉悦国际董事长王文标先生在发布会上针对其创新商业模式的发言和对中国美容护肤产业发展格局的看法,更是让人看到了“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运营商”嘉悦国际推动中国美业良性持续发展的企业抱负。

嘉悦国际的创新商业模式

嘉悦国际基于多年的商业实践,认为与国际品牌的合作,不能简单依惯例采用代理合作模式,而必须采用全新的运营模式。首先以专业买手身份在全球斟选、整合国际一流品质品牌产品,把其引入到中国,进入嘉悦的强大通路,再借助嘉悦国际对品牌的解读能力和强大的市场推广、公共关系到舆论宣传能力,帮助国际品牌产品提供一个适应于本土特色的运营方式,快速提升国际品牌在中国的地位和影响力,最终获得商业成功。

同时,嘉悦国际创新商业模式,还体现在嘉悦国际提供给下游合作客户的不单单是一流品质的国际品牌商品和国际形象,嘉悦还输出营销模式、给客户提供完整的业绩解决方案,承诺使其业绩提高30%。 嘉悦的业绩承诺保障创行业先河!获得中国客户的深厚信赖!

嘉悦国际企业简介:

嘉悦国际历经15年发展与积淀,现已成长为“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在中国的美容护肤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嘉悦国际以“让中国女性体验顶级护肤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致力于将更多一流品质的国际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嘉悦国际通过专业的系统植入,国际化的品牌营销推广,将国际顶级护肤品牌中抗衰效果最好的护肤品,整合为抗衰体验更好的解决方案,服务于中国有抗衰需求的客户。集团旗下现有悦碧施、舒适地带、莎芭瑞、 海皙曼、俪曼等国际一线品牌,为中国近1000家高端美容会所和五星级酒店会所提供国际顶级的产品与服务,渠道和市场遍及酒店、美容、日化等行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ysl口红和迪奥999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tf黑管口红57  口红有哪些名字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mac口红色号a98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Sammi口红好用吗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哑光和水光  迪奥口红665价格  迪奥口红专柜临沂哪里有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最好看的橘红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tf口红黑管70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直男辨认口红图  玫珂菲口红试色  cpb口红色号大全  marrakesh魅可口红  ysl16号口红唇釉  zara的口红去哪买  蝴蝶图案的口红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  口红前打底唇膏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