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2015奢侈品戒指独享 不同款式戴在不同手指上含义大不同!

2015奢侈品戒指独享 不同款式戴在不同手指上含义大不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0 14: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说现在戒指的戴法越来越“玩闹”,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中指、无名指上都能出现戒指的身影。2015奢侈品戒指欣赏,不同款式戴在不同手指上含义也大不相同,你可知道?

现在的订婚戒指被赋予了很多层含义,它除了是两人爱情的证婚人外,还是幸福的象征和感情的传递。然而没从西方传来时,在我国古代戒指的含义可没那么高大上,它就是一个暗示皇上可以选择后宫嫔妃侍寝的信号,没想到是这样吧,其实在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种族习惯影响下,戒指的佩戴方式和材质也都有所不同,这些奇怪又神秘的讲究你都听说过吗?一个订婚戒指原来讲究这么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木槿生活口红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tf15口红太橘了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cpb口红色号推荐  露华浓口红含铅  chanel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flormar口红试色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阿玛尼口红香味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colorfans口红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绿色眼影配口红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秋寇口红价钱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dior口红黑皮肤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口红优劣区别  娇兰大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香奈儿口红色号53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妙巴黎丝绒口红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融了之后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ysl口红洗不掉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植因755口红价格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lovsa口红好不好  口红怎么粘回去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迪奥官网买口红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迪奥556口红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凡题故宫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