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和美女博主学搭配 没有腕表点缀怎么行?

和美女博主学搭配 没有腕表点缀怎么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0 16: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这个越来越把时髦当做风向标的社会,男人尝试着化妆,女人尝试着西服革履,但不管怎样,他们都是美的!现如今,时尚博主们又把目光对准了腕表,和美女博主学搭配,没有腕表点缀怎么行?

提到现在最火的时尚博主,一定少不了意大利的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漂亮金发、筷子长腿,甜美长相,加上衣品与配饰的独特个人风格,为Chiara赢得了大票粉丝。

2009年,22岁的Chiara Ferragni 在大学期间开设了自己的个人博客The Blonde Salad,分享自己的各种时髦造型与搭配技巧,Chiara擅长用气质硬朗的配饰与甜美风格的单品混搭,简洁亲切中又带一点酷感,迅速成为网络红人。2011年,Chiara参演了电影《教皇诞生》 (Habemus Papam) ,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知名度,她还自创了女鞋、珠宝首饰品牌,并与另外两位博主登上了Lucky杂志2015年二月刊,杂志、品作合作邀约不断,在时装周秀场街拍中也常常有时髦又个性的造型。

但是上面这些都不是重点,最值得说道的是,她可能还是全宇宙最会戴表的美女时尚博主,简直是“表不离手”,从硬朗的男款钢表、优雅的经典女表到亲民时装表,都有时髦又帅气的演绎。

Chiara最爱的是这款劳力士潜航者日历型腕表,通称劳力士“黑水鬼”,是适合日配的经典潜水表,售价6万多人民币。如今,这款畅销男表早已经跨越性别,成为不少女性的梦想之选。在Chiara的腕间,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腕表以超高出镜率登场,从T范的酷帅造型到印花柔美裙装,多种风格“水鬼”都可以轻松镇住场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十大最贵的口红  unny小黑方口红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李佳琦口红mac  兰蔻菁纯160口红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花迷口红含铅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怎样做儿童口红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安全口红排行榜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tf口红白管07灾难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flormar口红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临沂口红专柜  vibe口红官网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tf15口红太橘了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mac口红起渣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按亚不下去  mac207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男士口红颜色  国外口红牌子m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显白滋润口红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口红都含铅吗  字母m开始的口红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上学如何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