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陈乔恩荣获时尚星秀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 服饰配饰气质都很迷人!

陈乔恩荣获时尚星秀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 服饰配饰气质都很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9 12: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若最有“旺夫运”的女艺人,那真得是非陈乔恩莫属了。听闻陈乔恩又荣获2015时尚星秀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服饰配饰气质都很迷人!

2015年时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刚于北京落下帷幕。在这场星光熠熠的颁奖礼上,超高人气的陈乔恩,荣膺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这一殊荣。乔恩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接受颁奖。以爱与美的女神阿佛洛狄忒(Aphrodite,即维纳斯)与阿多尼斯(Adonis)爱情故事为灵感的ADONIS ROSE系列耳环,于耳畔优雅衬托乔恩大气典雅的气质;纯粹唯美的DE BEERS DEWDROP 戒指,于纤纤细指之上尽显乔恩的率真与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168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雾面口红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国产中国风口红  tf口红60号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VIBE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偏橘色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网红款口红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一层一层的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dior口红999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口红制作工序  M口红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novo口红敢用吗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35岁口红推荐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迪奥999口红颜色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口红展示架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色号中文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02口红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娇兰口红红管325  口红质感分类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