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陈乔恩撕嘴皮收藏自嘲“变态”直播中当场秀嘴皮实物

陈乔恩撕嘴皮收藏自嘲“变态”直播中当场秀嘴皮实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2 11:07编辑:songxiaofan

陈乔恩是华语影视著名女演员、主持人、歌手,从《薰衣草》到《王子变青蛙》再到《命中注定我爱你》,陈乔恩简直是承载了无数90后的少年回忆啊!2019年,陈乔恩的《独孤皇后》掀起第一波追剧热潮,担挑大女主戏的她再次收获收视冠军!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出演的《独孤皇后》昨天(18日)播出大结局,而她也罕见地当场直播与网友们一同看电视。有趣的是,在直播中她突然说起自己的嘴唇,自曝会把嘴皮一层层撕下来,然后把皮收在盒子中,她更自嘲“我在做一件很变态的事情”。

陈乔恩解释,从小身体可能缺乏某种维他命,因此身体容易动不动就瘀青,甚至连嘴皮也很容易脱皮,她还开心地说把嘴皮私下来后,嘴唇会变得相当粉嫩光滑,大笑“这就是我的大绝招”。她更当场秀出今天早上刚撕下来的嘴皮,还开玩笑地说“想要集满一盒欢乐大放送”,她还展示了私下来的一对嘴皮,并拿着秀给网友们看,一旁的工作人员笑声连连。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