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奢品王室风云 贵族们对蛋糕的爱是永无止境的!

奢品王室风云 贵族们对蛋糕的爱是永无止境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7 16: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我们一直在讨论王室贵族的穿搭和品位,对于饮食却不怎么关注。本期,奢品王室风云,原来贵族们对蛋糕的爱是永无止境的!

还记得这个高9英尺,重达500斤的蛋糕吗?这个就是英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结婚时的蛋糕,它由澳大利亚干果和朗姆酒以及饼干制作而成,用南非白兰地酒保存至今,它有个绰号叫“10000英里蛋糕”,蛋糕的一角就曾被卖出762美元的价格。

2012年5月,在英女王登基钻喜典礼上,她亲手切一个充满画面感的蛋糕。

今年4月,英女王和凯特参观位于白金汉宫的2011年威廉和凯特结婚时摆放的蛋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ysl圆管14号口红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兰蔻口红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tf雾面哑光口红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ysl口红含铅量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位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2019年最火色号  口红排行榜10强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露华浓口红447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迪奥552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181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王者口红怎么买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泫雅mac口红海报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tf84号口红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阿玛尼爆款口红  用面粉做口红  口红防脱妆  带字母M的口红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香奈儿063口红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ysl口红哑光系列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dior口红含汞吗  迪奥大红口红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雅诗兰黛160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姑娘喜欢的口红品牌  vibely小金条口红  兰蔻圣诞181口红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mac口红三文鱼色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