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卡地亚首饰新品首发 戴“一枚不寻常的钉子”也是够奢华的!

卡地亚首饰新品首发 戴“一枚不寻常的钉子”也是够奢华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7 16: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听说卡地亚又出新品首饰了,这次饰品首发,让很多不曾喜好奢侈品的姑娘认识到戴“一枚不寻常的钉子”也是够奢华的!好喜欢的呢!

2015年,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全新作品秉承一以贯之的真我个性与简洁之美,在原有的基础上延展出更多造型,将时尚与前卫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一与众不同的珠宝作品系列备有18K黄金、18K玫瑰金以及18K白金款;K金款或铺镶钻石款;大号或小号款以供选择。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推出2015全新作品

它,是1970年代不朽与狂热的经典象征;它,是不拘于世的真我表达;它,是标榜自我的叛逆精神;它,就是一枚钉子——Juste un Clou!

自1970年代面世以来,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将时代精神融入经典创意和设计中,把一枚寻常的钉子幻化成独具个性的珠宝,绽放出最纯粹的形态之美。

戴上Juste un Clou,我就是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不过敏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十大平价口红  dior新款口红470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自己融口红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画口红的技巧图解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倩碧5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红砖色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关税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雅邦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暖珊瑚色口红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ysl粉红色口红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阿玛尼口红301多少钱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魅可口红怎么样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口红含铅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口红妙用腮红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兰蔻梅子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不掉色口红牌子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迪奥口红459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