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刘嘉玲佩戴伯爵腕表 独显低调奢华!

刘嘉玲佩戴伯爵腕表 独显低调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7 19: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提起服装首饰,腕表的明星们尤其青睐的饰品。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佩戴腕表都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刘嘉玲佩戴伯爵腕表,独显低调奢华!

2015年9月30日,第三届“钟表与奇迹”亚洲高级钟表展在香港举行,在表展的第一天,让我们惊喜的是刘嘉玲也来看表展咯!刘嘉玲佩戴的是PIAGET伯爵 全新的Limelight Stella系列腕表,这也是伯爵首枚专为女性设计的复杂功能腕表。戴着镶了钻石的腕表,腕表上的大月相在如星空般的展厅中,与嘉玲姐的面庞也呼应,如流水如月光一般,不老女神刘嘉玲仿佛亲身在诠释“钟表与不老奇迹”,美人与美表实在很养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mac王者限定口红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口红冷冻了一天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阿玛尼305口红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蓝调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珂莱欧口红试色  妙巴黎编辑口红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2019最热口红  spolir口红M07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kiko509口红试色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接吻前擦口红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口红怎么卖出去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用什么牌子口红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she loves口红什么牌  迪奥777口红色号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好一点的口红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口红怎么涂正确  口红免税店在哪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最高端口红品牌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口红玫粉色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植村秀口红161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大牌口红橘色系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口红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