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嘉玲《吐槽大会》成主咖 马景涛激动强吻刘嘉玲

刘嘉玲《吐槽大会》成主咖 马景涛激动强吻刘嘉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4 23:46编辑:caoli

《吐槽大会》从开播以来无论是收视率还是评价都是非常不错的,而登上节目舞台的人似乎也是越来越大咖了,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刘嘉玲也成了主咖,但在节目中却有一个小插曲,原来是嘉宾马景涛上台一激动就把刘嘉玲抱起来并且强吻刘嘉玲,也是非常突然。

近日,《吐槽大会》嘉宾马景涛一上台就激动地把刘嘉玲整个人抱起来转圈,最后还突然强吻刘嘉玲的脸颊,直言克制不了自己,大喊“她就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刘嘉玲”,吓得对方尖叫出声,连其他来宾都跳出来说“报警吧”,主持人则劝他“马哥,你稍微平静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