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这个黄金周 尽情享受Gemfields带来的独特色彩吧!

这个黄金周 尽情享受Gemfields带来的独特色彩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7 22: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世界最大的奢侈品牌,Gemfields品牌下的宝石系列真的美爆了!外嵌金饰和珍珠,红宝石和祖母绿的宝石独显雍容华贵!

当树叶由绿转金,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也要到来了。许多人选择趁此大好时光与家人同游或与朋友相聚,许多新人也会选择在这个温暖闪耀的时间步入婚姻殿堂,而有什么能比黄金与稀有珠宝相辉映的珠宝首饰更能为您在这样的欢庆时刻增添荣耀与光彩呢?

闪耀黄金不璀璨红宝石和祖母绿的经典搭配高贵典雅,数千年来一直是皇室贵胄们的至爱之选。作为世界顶级的有色宝石供应商,Gemfields不仅为您提供来源可靠、开采负责的宝石,更与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和设计品牌合作,共同带来绚丽夺目且风格多样的首饰系列。

如果您正在寻找能点亮这个今秋的完美金饰,那么快来看看这份配有Gemfields宝石的梦想清单吧!

红宝石

红宝石因其超凡脱俗的气质世代受人追捧,火焰般热烈的红宝石在如和煦秋阳般质感的黄金衬托下更添优雅,可搭配您的任意着装与造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cpb花瓣口红13号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迪奥999口红介绍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的多种涂法  最美珊瑚色口红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diy口红收纳  江疏影tf10口红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cpb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起皮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  images是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纯天然植物口红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dior999口红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口红在免税店买便宜多少  国货口红销量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唇膏口红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二手口红机转让  迪奥口红管很轻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cpb口红最火色号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tf15口红好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ysl方管17号口红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食品级口红  珊瑚橘口红推荐  口红变质的特征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多大可以涂口红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