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国际超模刘雯将Tiffany Keys戴出灵动超脱的视觉美感!

国际超模刘雯将Tiffany Keys戴出灵动超脱的视觉美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0 18:2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蒂芙尼是位居小资的高雅奢侈品,其中最属钥匙坠最为经典,广为流传!本期,国际超模刘雯将Tiffany Keys戴出灵动超脱的视觉美感!

Tiffany & Co.(蒂芙尼)为其经典珠宝系列Tiffany Keys发布全新广告,国际超模刘雯以独立女性姿态在黑白肖像大片中优雅出镜。Tiffany Keys——开启无限可能。平面广告大片由著名时尚摄影大师兼导演马里奥·索兰提(MarioSorrenti)掌镜,造型搭配出自Tabitha Simmons之手。在索兰提的镜头之下,刘雯尽显自信风格。她的目光专注而坚定,如同每一个深谙内心力量的现代女性一样。TiffanyKeys吊坠闪耀钻石光芒,象征了开启未来无限可能的力量之源。

“钻石是蒂芙尼的伟大传承。”蒂芙尼首席市场官CarolineNaggiar表示,“钻石的璀璨光华如今绽放在TiffanyKeys之上,映耀未来人生旅途。TiffanyKeys不仅强烈展示自我风格,同时象征了逐梦未来的内心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阿玛尼口红什么价位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  宁静同款口红  hengfeng口红  巧克力口红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ysl口红3号口红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国风口红品牌  g开头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flormar口红试色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hgyue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浦东机场口红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可以吃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petmac口红好吗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口红雨衣致癌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mac口红底部aa7  越南有mac口红吗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兰芝口红315  tf口红外壳尺寸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魅可口红排行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欧莱雅215号口红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