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珍珠耳环+胸针的标配 是彭麻麻出席活动的必选单品!

珍珠耳环+胸针的标配 是彭麻麻出席活动的必选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8 15: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彭麻麻和习大大每次出访都可以称之为一场华丽的时尚秀!每一次习大大的领带都配合着彭麻麻的衣裙,而珍珠耳环+胸针的标配是彭麻麻出席活动的必选单品! 

 

此次到访英国习大大与彭麻麻又穿起了“情侣装”,习大大的领带与彭麻麻的大衣颜色相配。宝蓝色大衣沉稳大气,她使用了小巧的耳饰和胸针来进行搭配,精致得体又显端庄。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19日,习大大与彭麻麻正式踏上英伦的访问之行,自从2013年彭麻麻首次陪同出访以来,其简约优雅的着装风格每次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次也依旧没有令人失望。在珠宝搭配上则以素雅精致为主,“标配”的选择就是珍珠耳环和胸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新口红像被用过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欧莱雅口红287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大牌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口红diy网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口红有几大色系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废弃口红做美甲  迪奥口红665价格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植因755口红价格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mac口红海淘转运  口红怎样折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安泽秀口红好吗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兰蔻口红系列  口红有没有小样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口红畅销色号  中国风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m打头口红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