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最了解女人的男人”竟是他?看都市丽人如何玩转时尚秀

“中国最了解女人的男人”竟是他?看都市丽人如何玩转时尚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0 10:50编辑:vdo
分享:

4月8日,中国最大品牌贴身衣物企业都市丽人成功举办了以“彩虹的天空下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时尚秀。此次时尚秀选择在有“水晶石”之称的深圳大运中心举办,林志玲、萧敬腾、吉克隽逸、王炸组合的李斯丹妮和艾菲纷纷登台助阵,赢得秀场万人欢呼,融入了彩虹的舞台设计及互动抽奖、红人直播的引入为时尚秀增添了一份活力与创新。

本次都市丽人时尚秀看点多多,林志玲的出场成为一大亮点,首先观众需要扫码“召唤”林志玲出场,万人扫码盛况空前。志玲姐姐会以参与设计的婚纱造型出场,43岁的她保养惊人宛如少女,而开场所用的披肩更是被现场一位幸运儿获得,引起了现场观众不小的轰动。

林志玲开场穿婚纱走秀

模特身着新品惊艳走秀

精美的走秀服装吸睛不断

王炸组合劲歌热舞

吉克隽逸深情开唱

当晚萧敬腾《只能想念你》、《阿飞的小蝴蝶》、《王妃》三首歌曲连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虽然当晚场外并未下雨,但“雨神”光环加持效果不容小觑,在秀场上成功“呼风唤雨”,也算是圆了观众看雨梦。

萧敬腾变身摇滚王子激情献唱

华丽大秀的背后是都市丽人多年的不懈努力。如今,都市丽人已经成为中国时尚贴身衣物市场中当之无愧的引领者。都市丽人创始人郑耀南,也得到了“中国最了解女人的男人”这个称号。与此同时,都市丽人也十分注重其品牌内涵的塑造,通过产品升级、跨界合作、时尚大秀、公益事业等领域的不断尝试,让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逐渐肩负起行业领导者的使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matte是什么口红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屈臣氏好用口红  30多岁口红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送女孩子口红  唇膏叫口红吗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口红配方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得鲜口红01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东京银座口红227  如何抹口红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口红的大小分类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香不香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3ce口红橡皮泥味道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口红牌子排行榜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淮树口红怎么样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夏天适合深色的口红么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ysl口红17号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口红代购靠谱吗  mac口红扔进水里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纪梵希n系列口红  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怎么让口红变干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clio口红23号色  怎样送口红比较浪漫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官网口红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