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有爱情和珠宝一起衬托 陈妍希能不美吗?

有爱情和珠宝一起衬托 陈妍希能不美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30 21: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都说女人最好的保养品就是爱情谈恋爱可以让荣光换发,是最好的护肤品。这不,一直不被看好的小龙女陈妍希最近也逆袭了,有爱情和珠宝一起衬托 陈妍希能不美吗?

11月27日,“2015网易时尚年度跨界盛典”在京举行,现场星光璀璨。台湾明星陈妍希小姐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Arpeggia单层钻石耳坠及AURA系列彩钻戒指,搭配一袭及地长裙,宛若清丽仙子降临盛会现场,荣获“年度最具知性魅力女明星”奖项。(陈妍希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优雅亮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MAC口红128试色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mac限量版口红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迪奥753口红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kiko口红几系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ysl专柜价格口红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kilian口红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哑光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口红dior617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口红有多少涂法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植村秀795口红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3ce的口红安全吗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168色号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男士浅橘色口红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tf口红必买色号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口红厚涂薄涂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迪奥2019口红春款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口红质感分类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雾面哑光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