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王室搭配聚焦 王妃们喜欢的奢侈品牌!

王室搭配聚焦 王妃们喜欢的奢侈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1 19: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探究王室风云女主人的搭配焦点是啥?当然是服饰配饰的品味啦!本期介绍 王妃们喜欢的奢侈品牌!

英国凯特王妃心爱之物——Burberry象牙白色长款风衣

1901年,品牌创始人Thomas Burberry用自己发明的防水透气的斜纹布料设计出第一款风衣,并被英皇爱德华七世指定为英国军队的高级战服,自此Burberry就和王室结下了不解之缘.2011年3月8日,凯特王妃随威廉王子访问北爱尔兰期间穿了一件Burberry米色羊毛风衣,没想到这件售价5977元的风衣在24小时内就成为了超级抢手货,线上购物网站瞬间被订购一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mac口红onlyyou型号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香奈儿pirate口红  kiko406口红试色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粘回去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红色亚光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女星豆沙色口红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国产口红老牌子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木槿生活口红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746口红介绍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cdp细管口红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dior魅惑漆光口红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高端口红品牌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唇釉和口红咋用  口红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bbia口红颜色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平价正红色口红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kiko口红热门色号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倩碧小方口红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口红笔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叠涂调色板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口红品牌实惠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