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国产品牌逆袭 欧美大咖争相代言!

国产品牌逆袭 欧美大咖争相代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8 21:3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总觉得真金白银很普通,国外某些品牌才叫奢侈品,可本期我们就为国产品牌逆袭 原来欧美大咖们都在争相代言国产品牌!

安妮-海瑟薇为千叶珠宝拍摄广告大片

千叶珠宝成立于2001年,安妮-海瑟薇是品牌首个国际代言人,在此之前,品牌也曾邀请不少国内女星佩戴其珠宝出镜杂志大片。品牌本身并不算太过没有知名度,但显然千叶珠宝在国际上是没什么名气的,选择一位如此大咖的好莱坞巨星代言,想必也是一掷千金。

安妮-海瑟薇为千叶珠宝拍摄广告大片

安妮-海瑟薇最近虽然一直挺着大肚子,事业算是先放了放,但在孕前她可没少来中国捞金。除了珠宝品牌,她还涉及了中国本土眼镜品牌——暴龙。

安妮-海瑟薇为暴龙眼镜拍摄广告大片

暴龙眼镜在传统中国人的眼中应该算不上什么大牌,甚至不夸张的说,可能有点low low的赶脚……但是人家就是面儿大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纪梵希n系列口红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mac魅可口红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口红怎样选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摆摊卖口红月入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男生眼中口红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kiko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制作液体口红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sheloves口红官网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ysl口红套装12只  lipstick口红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倩碧口红13号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植村秀官网口红  口红分季节吗  tf85号口红颜色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一涂口红就起皮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适合冬天口红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nico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好看的口红推荐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