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英女王孙女 她与她的珠宝一样精通马术!

英女王孙女 她与她的珠宝一样精通马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8 22: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一个美女,有着王室的血统和身份,自然是少不了精通骑术的!本期介绍,英女王孙女 她与她的珠宝一样精通马术!

Zara Phillips是英国皇室成员,她除了是一位标准美少女外,最出名的是她追逐时尚以及伶牙俐齿,这使得她与众多王室成员沉稳、内敛的作风和行事风格完全不同,除此以外她还是一位运动健将,曲棍球、体操、狩猎都是她的强项,但她最喜欢的还是马术,而她在马术界也赢得了非凡的成就,2006年Zara Phillips还曾获得了世界马术比赛冠军。此次澳大利亚设计师Calleija为她设计并推出了一套关于马术系列的珠宝,全部设计都与马术用品有关,十分有趣,你是否能看出它们的原型是什么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盘怎么涂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373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欧莱雅仙贝口红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DIOUYF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daros口红怎么样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mac口红色号647  口红  口红的切面恢复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口红真实成本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口红专营店  clio口红专柜价格  ysl16号口红唇釉  口红红石榴素10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741口红试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适合夏季的口红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口红笔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欧莱雅905口红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