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让我们羡慕一下 35克拉的订婚钻戒到底怎么戴?

让我们羡慕一下 35克拉的订婚钻戒到底怎么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4 21:1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让你挑选钻石戒指,是不是精美精致就好了?但若是奢侈品和孤品,让我们羡慕一下牛姐的35克拉的订婚钻戒到底怎么戴?

Mariah Carey和富商未婚夫James Packer

牛姐Mariah Carey近来霸占新闻头条,不是因为又发布了新歌,而是她手上那枚大到令人难以置信的35克拉订婚戒指!1月21日,富商男友James Packer向45岁的歌后玛利亚·凯莉求婚,她迎来了生命中的第三枚订婚钻戒。这枚由Wilfredo Rosado设计的钻戒,重达35克拉价值超过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估价在800万——1000万美元之间。这枚钻戒是牛姐上一段婚姻收到的17克拉钻戒重量的2倍!甚至比金·卡戴珊钻戒的两倍还大,并且比传奇演员伊丽莎白·泰勒著名的33克拉婚戒还贵重!而这仅仅只是订婚戒指!正式婚礼还会有更多珠宝!矮马,那意思就是这枚35克拉的鸽子蛋不算什么,这就是序曲,高潮还在后面。

设计旁白: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秀鸽子蛋的

35克拉的由Wilfredo Rosado设计的钻戒

在近期牛姐接受采访开玩笑说,“这枚35克拉的钻戒真的好沉,胳膊都要抬不起来了!”并且披露了James的求婚细节,求婚过程非常浪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超水润的口红  nars口红cruella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口红盘好用吗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zoey口红官方价格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倩碧小方口红  圣罗兰口红BGM  涂口红要打底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piac口红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圣罗兰金管口红  口红这个梗  milani口红真伪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口红一涂就掉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ysl口红9号色价格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这样让口红持久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口红有什么色号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tf口红33号色  口红价格越贵就不会掉色吗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什么叫慕斯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淡粉红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