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被男人玩坏的珠宝 戴起来却很有范儿!

被男人玩坏的珠宝 戴起来却很有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4 21: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如今,珠宝等奢侈品配饰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利了,但是很多设计师都喜欢给男星混搭,虽说看起来是这些珠宝已经被男人玩坏了 但 戴起来却很有范儿!

约翰尼·德普

纵观中外娱乐圈,戒指戴满手,项链、耳钉齐招呼的男星不在少数,尤其是再配上纹身就更加令异性血脉喷张,简直化身行走的荷尔蒙。典型案例就是约翰尼·德普大叔,最爱各种银饰,还有暗黑系珠宝。即使是热爱佩戴女士珠宝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和甚至连女装都不放过的G-Dragon权志龙,戴上女士珠宝也别有一番风格,并不会变得娘娘腔。

戴女士长项链的Pharrell William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口红 唇釉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王者男英雄口红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红石榴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推荐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ysl方管口红1号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kiko110口红试色  液体口红多少钱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tf口红断货王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tf口红樱桃红10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canmake口红保质期  mac口红bc7价格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指甲刮口红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kiko口红几系最好  dior夹心口红470  口红日期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bbia口红安全吗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用口红制作腮红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口红怎样选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