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打开颁奖礼的正确方式 高定礼服和窈窕身材最抢眼!

打开颁奖礼的正确方式 高定礼服和窈窕身材最抢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4 21: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我想,任何一场秀或是颁奖礼  模特或是嘉宾穿的高定礼服和窈窕身材才是打开颁奖礼的正确方式吧?

2016,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在美国时间1月30日拉开帷幕,小李子再次拿下一座“最佳男主”的奖杯,让影迷们欢呼“离小金人儿又近了一步”。不过,这当然不是女人看颁奖礼的正确打开方式,正常女人看颁奖礼明明就是只看女星在红毯上的漂亮裙子嘛……那么这一次红毯又有谁的礼服可以借鉴为婚纱呢?

JULIANNE MOORE身着Givenchy Couture

Givenchy

老牌影星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选择了一条blingbling的绿色长裙亮相红毯,但是Julianne把这件高定礼服做了一点小小的改动,就是加了一层内衬。虽然婚纱穿绿色是不太可能,但这一季Givenchy的高定秀上还有一件类似款的白色长裙,爆棚的古希腊垂坠感十足高贵。

Givenchy Spring 2016 Couture

如果喜欢金闪闪的反光面料,香槟色会比绿色要更适合婚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口红知识大全  接吻前擦口红  兰蔻箐纯口红  土橘色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植村秀口红颜色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橘色口红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壳子好看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管回收  王者mac口红  倩丽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纪梵希官网口红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mac口红官网退货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平价梅子色口红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口红品牌吗  便宜大牌口红批发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雅姿口红效果图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阿玛尼口红香味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ysl口红溢出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美宝莲660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nars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最好看橘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