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郭培2016春夏高定新装 Collection带给你的视觉盛宴还OK吗?

郭培2016春夏高定新装 Collection带给你的视觉盛宴还OK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1 22: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春天是扮美最好的时候 尤其是奢华的装扮!郭培2016春夏高定新装 Collection带给你的视觉盛宴还OK吗?

郭培,这位坚持高级定制设计十多年的设计师终于首次登上了巴黎高定周的舞台,她也是首次进入官方日程的中国设计师,作为高定周的压轴大秀,她不负众望地带来了华美绝伦的东方风情。郭培将2016春夏的高定系列的主题定为皇家园林,除了开场和压轴的婚纱礼服保持着郭培一向的奢华厚重感,其他的Look都一反常态的曼妙婉转:

郭培 2016春夏高定Collection

郭培 2016春夏高定Collection

设计师郭培谢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纯植物口红品牌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奶茶杏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贝洛之舞口红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口红s字母开头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露娜口红mac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迪奥口红色号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口红排行榜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nars口红多久过期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口红有哪些名字  香缇卡 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最火套装口红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紫调豆沙色口红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怎么海淘口红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口红哑光和镜面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十种口红画法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tf 口红 色号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成分表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