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时装周上最热门穿搭大盘点 珠宝抢镜!

时装周上最热门穿搭大盘点 珠宝抢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2 19: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不管你在哪一个位置 哪一个角落哦 只要爱美就会关注时装周吧?本期时装周上最热门穿搭大盘点 珠宝抢镜!

时装周T台上发布的是下一季的潮流趋势,而时装周秀场外的街拍却是当季最IN的时尚装扮指南,新品发布我们要看,但是时尚街拍同样不能错过。本季时装周街拍潮人佩戴的首饰格外抢眼,比如大Size耳环、窄丝巾+项链、锁骨链、choker……等都是潮人们这一季最爱的首饰,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时装周街头都有哪些首饰的流行搭配吧!

大Size耳环

大Size的耳环一直都是街拍的宠儿,不管你的服装多么的低调,但是一旦你佩戴一只或一对大Size的耳环时,你整个人都会点亮了。大Size的耳环选择可以有很多,比如跟皮革拼接的花形耳环或者大颗彩色宝石的耳坠再或者未来感极强的金属耳坠都会有超吸睛的优势。佩戴上,设计感和不规则感的耳坠很适合单独佩戴一只,传统的原形和水滴形的耳坠适合佩戴一对,增加平衡,修饰脸型。

时装周潮人最爱佩戴的首饰热度调查

时装周潮人最爱佩戴的首饰热度调查

时装周潮人最爱佩戴的首饰热度调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balnyzer口红价格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快乐购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小众品牌口红市场  images啥口红  marrakesh口红显老  小口红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兰蔻525口红试色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mac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kiko口红几系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vnk口红什么档次  露娜口红mac  迪奥999口红色号  杜嘉班纳口红641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资生堂210口红  macdiva口红  menow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劣质的口红废物利用  橘朵口红有害吗  涂口红的方法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兰芝口红315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李佳琦口红mac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雾面哑光口红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