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谁说翡翠充满老气?人家明明是法国的宠儿!

谁说翡翠充满老气?人家明明是法国的宠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0 17: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曾经去珠宝店买首饰的时候 一个店员跟我说 "您的年龄还不到戴翡翠的时候 玉更适合您..."e...也不知道她们柜台之间是不是在相互抢声音 只觉得 翡翠佩戴不好 真的很不显气质 不过 本期我们就来为翡翠洗白 谁说翡翠充满老气?人家明明是法国的宠儿!

在西方,钻石一直拥有不容动摇的重要地位,祖母绿则是绿色宝石中的王者,一次大战后,娇嫩透绿的东方翡翠,却以它的独特丰采在Art Deco时期抢下一席之地,1920 年代大量东方艺术品随着贸易流入欧洲大陆,富有东方味道的设计于当时大行其道,巴黎的工匠们便将翡翠、玛瑙、珊瑚配以几何装饰艺术镶嵌于珠宝上,成了当时法国的时尚宠儿。Art Deco时期常见的翡翠作品,是将富有浓厚中国味儿的雕刻玉牌,以白金、蓝宝、钻石、滚珠边金工等为装饰,两者的融合恰好符合Art Deco时期的机械美学,成为东方和西方完美结合的永恒典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dior还是chanel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黑皮肤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不会很干的口红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mac口红a01到a12  十大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邦颜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ysl胭脂红口红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tf口红33号色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ysl214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787口红试色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dior口红几种包装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娇兰26口红  废口红画画  matte口红227  男士口红颜色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cpb103口红颜色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暗黑系口红推荐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玻儿口红安全吗  口红分层说话怎么办  M字母的口红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水润口红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tf12号口红颜色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卡姿兰口红  兰蔻口红168色号  丝绒口红配比表  国产口红老牌子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mac口红chilid17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2019ysl春夏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