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男人美起来比女人还疯狂 尤其是戴上这些珠宝!

男人美起来比女人还疯狂 尤其是戴上这些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8 14:5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旦珠宝上身 这平时再低调的人也会让气场浓烈起来吧?不管男人还是女人 有了珠宝点缀 都会分外妖娆!听说 男人美起来比女人还疯狂?额... 尤其是戴上这些珠宝!

电影《老炮儿》里,小爷吴亦凡不仅用演技秒杀了所有的流言蜚语,而且作为整部剧的“颜值担当”,小爷可是帅出了新高度!颜高人美又会打扮的吴亦凡在整部剧中更是用独特的珠宝品味吸引了一票粉丝。

风水轮流转的时尚圈,永远都有跟不完的潮流趋势。除了这两年时尚界不离口的“norcome”,洋气的GUCCI秀场也让大家看到了在当今时尚圈男女界限也再不分明。纵观当今时尚圈,哪个男星还没两件拿得出手的珠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mac口红哪款滋润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口红创意文案  口红涂抹技巧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口红太热出汗了  口红上嘴搓泥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05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涂口红总是起皮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日上口红打折吗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兰蔻口红07和290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植物医生R08口红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快乐购口红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安利口红含铅吗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迪奥877口红颜色  mac口红盖子数字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发霉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厚嘴唇口红推荐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mac口红色号中文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素颜口红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倩碧05色号口红  口红分装怎么涂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