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只要受到明星的关注 小众的珠宝也很奢华!

只要受到明星的关注 小众的珠宝也很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8 15: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知名的珠宝品牌 除了百年传承的奢侈品品牌 其他那些只要是明星佩戴过 还不是依旧被热烈追捧?或许 我们可以这样理解 只要受到明星的关注 小众的珠宝也很奢华,性价比又高!

第58届格莱美颁奖礼在昨天落下帷幕,女星的服装造型及妆容,想必你早已过目,美丑先搁一边,接下来我们要说说你不曾留意的那些细节,比如珠宝。那些你熟知的品牌并不占多数,相反一些价格不菲的小众品牌却是异军突起,包围了整个女星圈,虽然它们有的暂时未进军国内,但在国外却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都是名人,快来认识下这些深藏不露的珠宝品牌吧。

这些小众珠宝品牌才是深藏不露

Taylor Swift

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佩戴Lorraine Schwartz彩色宝石项链尽显甜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正确涂抹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mac口红的优势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妙巴黎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露华浓和mac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dior28号口红试色  平价口红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口红容不容易化  nico口红是牌子吗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cvz口红价格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2019春夏口红新色  涂口红热吻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mac口红01什么色  mac口红底部a38  kiko口红115试色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迪奥官网口红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castledew口红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哪款口红最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