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看【太阳的后裔】学搭配 仲基欧巴靠腕表撩妹!

看【太阳的后裔】学搭配 仲基欧巴靠腕表撩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8: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最近这撩妹一词真实霸占了整个热搜榜啊 从现在最热的宋仲基 到胡歌 钟汉良 他们的聊没技能统统都被翻了出来 就拿最近热播的韩剧来说 看【太阳的后裔】学搭配 仲基欧巴靠腕表撩妹的技能 你学会了多少?!

韩剧《太阳的后裔》迅速走红,不仅有宋慧乔这位韩国资深美女,更有撩妹高手宋仲基的深情演绎。宋仲基在片中不仅大露肌肉秀性感,撩妹技能更是无敌,让荧幕前的万千少女纷纷沦陷。让宋仲基如此招人爱的原因,除了欧巴颜值、军人光环等等以外,他手腕上的硬汉风腕表(百年灵Navitimer 01)也加分不少。

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简装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迪奥762口红颜色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cpb102豆沙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得鲜口红安全吗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迪奥红管545口红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迪奥755口红试色  口红搓泥怎么办  涂口红沾牙齿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十大最贵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mac口红市场分析  lbr口红在哪买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女星豆沙色口红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不掉色口红配方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口红界的奔驰  劣质口红的特点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mac口红海绵垫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欧莱雅口红924  用糖做口红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王者联名mac口红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