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如何证明奢侈品首饰是个人专属?标上自己的名字吧!

如何证明奢侈品首饰是个人专属?标上自己的名字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8:4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大牌明星都有自己的专属饰品,因为意义上的非凡,堪称无价。设计师们会根据她们的爱好和故事倾情为其量身打造,那么 如何证明奢侈品首饰是个人专属?标上自己的名字好不好!

金·卡戴珊对chocker的爱路人皆知,而且在她的带领下,chocker也成为当下最热门的配饰之一。在你还在追逐这股潮流时,卡戴珊又将这股浪潮推进,近日,她将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小儿子名字作为chocker图样,戴在脖间。

金·卡戴珊对于Chocker的爱简直世人皆知

近日,金·卡戴珊将小儿子名字做成chocker戴在脖间出街,将其对小儿子的爱宣告天下。有些朋友可能要心疼“小西北”了,妈妈明显是有了弟弟忘了当姐姐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款口红最水润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悠珂思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2019最流行的口红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经典国货口红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口红丢了很心疼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得鲜口红长度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口红结构图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口红用不完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milani口红铁锈红  奶茶杏色口红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大牌口红滋润  口红雨衣有害吗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夏天适用的口红  k24h口红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的正确涂法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红色口红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迪奥657口红试色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cl口红在哪买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12号色口红圣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