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计划春天结婚的姑娘 奢侈品品牌的婚纱款式你一定要知晓!

计划春天结婚的姑娘 奢侈品品牌的婚纱款式你一定要知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9:3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春天是一个舒适的季节 很多待嫁的姑娘都想着在温暖花开的季节把自己嫁出去了吧?计划春天结婚的姑娘 奢侈品品牌的婚纱款式你一定要知晓!婚纱一辈子就穿一次 当然不能亏待自己~!

春天,是一个让人躁动的季节……同样也是个适合结婚的季节。因为春季暖风和煦,万物复苏,我们不需要为季节的不适来挑选婚纱。那么不知道准备在今年春夏季节结婚的朋友们是否有为自己挑选好婚纱呢?如果你还没有,不妨先看下这一季婚纱系列的流行元素吧!

一、短袖款式

Reem Acra Spring 2016

在前两年,婚纱的流行趋势是偏好长袖款式的,特别是带有透视蕾丝效果的长袖婚纱尤其受到新娘的喜爱。但是在今年,长袖款式似乎并不吃香了,设计师们把婚纱的袖口打造得越来越短,花样也越来越多。透视的短袖是最常见的婚纱款式,独特的小披肩设计也能在这一季婚纱设计中博得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王者排行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kiko口红试色4系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cpb官网口红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的储存温度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saemmul口红RD02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古法自制口红的做法方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口红功效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什么口红最贵  怎么查口红成分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兰蔻口红373  tf口红patrick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macrubywoo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颜色  涂口红沾牙齿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什么口红2000多  口红哑光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tf口红30号豆沙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mac蝴蝶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