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Daft Punk金银手工头盔戒指 扮酷撩妹必备!

Daft Punk金银手工头盔戒指 扮酷撩妹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9: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最近撩妹一词真实火便整个网络 尤其是那些可以用服饰搭配凹凸出的时尚风格,本期我们先来看看Daft Punk金银手工头盔戒指 简直是扮酷撩妹的必备单品!

法国电子乐二人组“Daft Punk”自去年11月推出一系列从皮带到贴纸的周边产品受到热捧后,近日,他们又推出了两款戒指,戒指造型就是他们著名的头盔,材质从不锈钢到黄金均有,售价60美金起。

Daft Punk推出戒指

此次推出的戒指分为两款,造型为他们二人的头盔,头盔内侧还刻有“Daft Punk”字样。戒指材质分为不锈钢、银质和14k黄金。每件均为手工打磨,价格在60——645美金之间,在其官网销售。

Daft Punk组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李佳琦口红3ce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sor63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口红变哑光方法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迪奥口红有蓝管的吗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1000价位的口红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mac新出的口红315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illamasqua口红色号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drplant口红多少钱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口红有什么色号  迪莎莉口红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露娜口红多少钱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兰蔻口红320试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nars口红正红色  上海哪里买口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哪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