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2016珠宝流行新趋势 这四个关键词你一定要知道!

2016珠宝流行新趋势 这四个关键词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9: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一个懂得时尚潮流的姑娘 从一开始的穿衣打扮到现在对名牌奢侈品的追求 你一定也想拥有不同的搭配风格吧?2016珠宝流行新趋势 这四个关键词你一定要知道!

2016年什么珠宝最流行?其实,每年的流行珠宝都大同小异,但又都是以不同的表现方法演绎出来。随着90后新人群体大幅增长,他们富有个性又充满想象力、对于选择首饰也丝毫不会马虎的特质,引起了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珠宝风向的转变。这些转变也可在大大小小的秀场中发现,“回归本质·契合个性”是2016年珠宝流行趋势的主旨。

关键词一:叠戴

对于着装搭配来说,不可否认首饰点睛的重要性。如今,时装越来越追求简单化,首饰搭配则恰好相反。比如Tiny Jewelry(小珠宝),已成为当下首饰潮流中不可阻挡的时髦呈现,这一类珠宝的搭配方式无疑是“越复杂越好”。所以,叠戴这个风潮从2015年吹到了2016年。一条项链,一款戒指,一个手链已经满足不了姑凉们日益增长的欲望了,各个品牌的春装陆续上架,相信在时尚圈沉浸了一个冬天的“时装精”们,又到施展“绝技”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的大小分类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兰蔻口红160色号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欧莱雅口红235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novo口红简介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管结构  口红颜色和年龄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奥迪740口红官网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迪奥红管口红863  下唇厚口红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kiko口红311和312  mac联名限量口红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种草平价口红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自制漂亮的口红收纳盒  莫妮卡色口红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lipst口红是什么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口红分装店铺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kiko口红4系试色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四五百的口红有哪些  chili 口红怎么读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爱得菲口红06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