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疯狂动物城】里的动物们都跑道首饰上啦~!

【疯狂动物城】里的动物们都跑道首饰上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9: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要不怎么说影视行业对社会发展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呢?至少它可以影响人们的审美 追求 和喜好!最近热映的电影【疯狂动物城】备受好评 你是不是也很详细的写了影评了呢?咳咳 前方高能预警 【疯狂动物城】里的动物们都跑道首饰上啦~!

《疯狂动物城》全球热映带火了各种跟动物有关的商品,珠宝界以动物形象为蓝本的珠宝已是老生常谈,但一些珠宝品牌偏爱某种特定的动物,以该种动物作为品牌珠宝的象征。

Noémie

热爱大象的珠宝新贵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珠宝品牌是在上个月刚刚上市的,然而刚刚上市不到一个月就得到了美版芭莎杂志的大力推荐,将其评为珠宝新贵。究其原因,除了手工制造、网络销售等这些惹人喜爱的品质与快捷保障外,它还专注做大象形象珠宝,这一点确实比较独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珊瑚橘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hkh口红好不好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爱丽口红专柜价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迪奥999口红介绍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mac圣诞限量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直男辨认口红图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好听的口红号色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新加坡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07和180  2019流行推荐口红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colorfans口红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mac口红104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ac02颜色  朵色口红A02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