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白百何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美成一道光!

白百何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美成一道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20: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不管是出席电影节 慈善活动还是颁奖礼 有明星出现的地方一定会有珠宝的点缀 据悉 在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白百何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美成一道光!

3月21日,白百何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隆重出席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这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的典礼中,白百何携最新作品亮相红毯,简约造型为全场注入一抹清新活力的色彩.

白百何香港活动

当晚,白百何身着简约设计的白色衬衫,搭配裸色短裙,尽显修长美腿。随意后扎的发型彰显活力,配以戴比尔斯CLASSIC 五行戒指,FROST 高原冰霜钻石戒环以及ARPEGGIA单层耳环,犹如冰雪世界中的精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口红作画简单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燃烧后的反  珂莱欧口红试色  LBR口红怎么样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朵色口红好么  越南mac口红价格  阿玛尼405口红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口红名称大全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myanic口红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好用口红排行榜  只涂口红不化妆  恒芳故宫口红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平价口红推荐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长春的口红专柜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豆沙色口红名字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hkh口红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500元的口红档次  kiko412口红  含铅量高的口红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口红 腮红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mac口红档次低吗  mac口红融化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mac银管口红系列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kiko口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