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珠宝都被玩坏了!这些看起来怕怕的“器官饰品”你可敢戴码?

珠宝都被玩坏了!这些看起来怕怕的“器官饰品”你可敢戴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3 19: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额...近些年的珠宝路线真是越走越歪啊...前有设计师把珠宝设计成ML的现场 后有设计师把珠宝设计成惊悚的面具 现如今 珠宝都被玩坏了!这些看起来怕怕的“器官饰品”你可敢戴码?

不得不说珠宝也快被设计师们给玩坏了,越来越多恐怖恶心甚至变态的元素加入其中,比如应运而生的耳朵领夹,心脏项链,静脉手环,还有羞羞的“丁丁”项链等等,虽然有点不堪入目,但却备受重口味人群的喜爱,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针强力兴奋剂。

重口味器官珠宝既恶心又吓人

Percy Lau耳朵耳环 26英镑

伦敦珠宝设计师Percy Lau最近设计了很多微型身体珠宝,有耳朵,嘴巴,鼻子,还有羞羞的男性生殖器,他们被做成常规的首饰,比如戒指,耳环,胸针和领夹,虽然看起来很怪异,甚至有点恐怖,但很受中央圣马丁的学生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魅可口红624kiss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dior口红001色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卡婷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倩碧口红13号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倾慕320口红试色  lady buy口红试色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mac口红全红外壳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tf口红卡唇纹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素颜砖红色口红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大全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圣罗兰口红价钱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30多岁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