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好身材需要珠宝点缀 好珠宝需要好身材衬托!

好身材需要珠宝点缀 好珠宝需要好身材衬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23:3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为什么很多奢侈品珠宝开分店或是活动的时候 都会邀请一些身材好的女星来为其剪彩位列嘉宾席?那是因为 好身材需要珠宝点缀 好珠宝需要好身材衬托!

不知不觉第69届戛纳电影节已经进行到第7天了,从国内到国外女星,我们也都见了一溜够,但不得不说最好的展示台,还是那些细腰丰臀大长腿的超模们。瞧瞧20岁出头的小姑娘金小妹这身黑色透视鱼尾裙,是不是性感爆棚,宝刀未来的凯特·摩丝这身红色高开衩礼服,又是撩得摄影大哥们小鹿乱撞,身材好就是无惧任何角度的镜头,戴上珠宝的她们就更闪耀了,果然肉身才是本钱,人美条顺才能戴什么都美。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in Chopard高级珠宝系列水滴形钻石长耳坠

超模金小妹身穿Roberto Cavalli高级定制礼服裙亮相电影《石之痛》首映红毯,身穿黑色透视鱼尾裙的她瞬间身负暗黑气息,妖艳性感。搭配Chopard高级珠宝系列水滴形钻石金色长耳坠,增添亮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涂口红用的笔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浆果色口红  山里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什么口红最好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兰蔻口红320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罐装的步骤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迪奥口红771试色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持久不脱妆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插画风格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M11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ysl口红15号色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lovsa口红好不好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kiko口红试色202  mac口红日期a86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容易化吗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气场粉色口红  ysl32号口红方管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dior口红750试色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