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当婚戒成为一种流行 彩宝钻石才是最有意义最博眼球的那一只!

当婚戒成为一种流行 彩宝钻石才是最有意义最博眼球的那一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22: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不管你是在国内外哪个城市举办的婚礼 这奉行西方的浪漫方式总是脱离不了的套路之一 当婚戒成为一种流行 彩宝钻石才是最有意义最博眼球的那一只!不信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婚戒的选择,那句经典的广告语“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就像是魔咒,蛊惑了全世界女人的心。但是人人都爱的钻石,又如何才能显示你的与众不同。

如今不妨放弃对于钻石的执着,在你的手指上增添一点颜色来看看。选择一款彩色宝石作为订婚戒指,艳丽的色彩同样可以美得摄人心魄,光华夺目。完全能够承载新人们对于永恒爱情的愿望。

蓝宝石所象征的是爱情的忠诚。英国皇室威廉王子送给凯特的那枚蓝宝石订婚戒指,引领了蓝宝石订婚戒指的风潮。

PS:蓝宝石只是除红色刚与宝石外所有有色刚玉的统称,因此,蓝宝石不仅仅只有蓝色,还拥有如同日落般的黄色、粉红色、紫色等等。

查尔斯王子求婚时,戴安娜王妃亲自从Garrard提供的戒指中挑选了一枚18克拉椭圆形蓝宝石周围镶嵌14颗钻石的戒指,这枚经典的蓝宝石戒指是英国王室的传家宝之一。如今,它已经戴在了凯特王妃的手上。威廉王子曾说:“我以自己的方式让我的母亲也不会错过这场婚礼,妈妈是我生命中很特别的人,现在凯特也是。我想以这种方式把她俩连接到一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rec口红热门色号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MAC王者联名口红  粉色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silky口红03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口红测试题  紫色口红试色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阿玛尼哑光口红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兰蔻2019新款口红  vibe口红公司总部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口红王者排行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mqv口红价格  哪种口红最水润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涂了唇膏涂口红容易掉  世界前十口红  dior口红轻不轻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邂逅603口红  稚优泉口红m07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口红前打底唇膏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橘粉色口红推荐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