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蕾哈娜爱上了清新少女风?!萧邦Happy Hearts系列手镯从不离手!

蕾哈娜爱上了清新少女风?!萧邦Happy Hearts系列手镯从不离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21:3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直用狂野造型装饰性感傲人身材的哈雷那 走到哪里几乎都是人们眼前的焦点 更是很多姑娘争相模仿的对象!但是蕾哈娜最近好像爱上了清新少女风?!每次出街萧邦Happy Hearts系列手镯从不离手!

一向狂野不羁的蕾哈娜,最近爱上了清新少女风,不仅穿上了粉嫩吊带裙,还戴上了四个心形图案的手镯。说到这几个手镯,它们可是Riri的心头爱,可以称得上四大护法,每每出街都能看见它们的身影,Riri通常戴在右手腕上,不管春夏秋冬,都会把它们露在外面,一眼辨识,这份宠幸也是没谁了。

蕾哈娜(Rihanna)

看来最近Riri心情不错,前几天出现在伦敦街头的她,一副花枝招展的样子,右手腕上戴了四个心形图案的玫瑰金手镯,来自萧邦Happy Hearts系列,这4个手镯的出镜率非常高,几乎Riri每次出街必戴上它们,是有多宠幸啊,你们自行感受。

Rihanna in Rosie Assoulin粉色连衣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国外品牌口红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独角兽口红flame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自制口红调色表  ysl口红唇釉热卖  液体口红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口红最好在哪买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经典红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涂劣质口红有什么危害  圣罗兰口红贵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橘粉色口红推荐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啥样口红好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z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兰蔻375口红试色  口红的品牌  dior口红355试色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innisfree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香奈儿 迪奥口红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口红界排名  利兹故宫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迪奥口红532橘色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口红陪肤色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韩妮雅口红好吗  3ce腮红口红  兰蔻和mac口红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mac口红都是3g吗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