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想换包包和首饰了吗?宝格丽2016秋冬配饰新品发布大赏!

想换包包和首饰了吗?宝格丽2016秋冬配饰新品发布大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22: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追逐时尚潮流的姑娘们 一定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品牌的应季新品发布 虽然现在正是夏季最热的时候 但是秋冬的新品却已经发布了 想换包包和首饰了吗?本期宝格丽2016秋冬配饰新品发布大赏!

2016年秋冬配饰系列依旧秉承着宝格丽的核心理念。现代的设计在色彩斑斓的宝石和罗马风情的映衬下尽显奢华品味。珠宝大师宝格丽2016年配饰主推其两个标志性系列:SERPENTI和BVLGARI BVLGARI。奢华手袋、丝质围巾和极具线条感的太阳镜都散发着富有活力的创造感。

BVLGARI宝格丽2016秋冬配饰系列

捕捉来自罗马建筑的精髓,它伴随着宝格丽2016年新款配饰一同呈现,其深度和高度,永恒和力量都展露无疑。古罗马斗兽场的画面仿佛在眼前重现,石梁拱柱诉说着永恒的主题,古老祖先留下的马赛克图案在空中不断盘旋,这一季宝格丽唤醒这些元素。2016年秋冬配饰系列当中,宝格丽化身为图案建筑大师,带来不一样的经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TTE口红  ysl口红气味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106 和107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迪奥夹心口红673  什么是简装口红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口红色调分类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香缇卡口红验证  口红怎么粘回去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迪奥口红782  HANNIYA口红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m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后盖字母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nars口红沾杯严重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深喉 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含铅汞 兰蔻口红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ec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得鲜口红长度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K牌口红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劣质口红染唇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hengfeng口红  伊诺姿口红  tf10口红专柜价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