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名媛名模都攻向设计行业了 这是一种什么画面?

名媛名模都攻向设计行业了 这是一种什么画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3 14: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人形容明星或是演员都是用“明明可以靠脸 偏偏要靠才华”其实 现实生活中 也有很多靠才华才壮大信心的女人 试想一下 名媛名模都攻向设计行业了 这是一种什么画面?

Olivia Palermo 为BaubleBar X Olivia Palermo系列拍摄大片

没有什么比时尚Icon示范更具有说服力,尤其是Olivia Palermo亲身演绎。百元的珠宝首饰同样可以佩戴出高级感,这才是展现时装珠宝的魅力之处。美国珠宝首饰网站BaubleBar 联合Olivia Palermo ,推出了包括宽手镯、oversize项链、耳环以及胸针等,将金属与玻璃材质打造出既纯粹大方又极为时髦的外观,同时提升了珠宝首饰的优雅魅力。更重要的是,每一件珠宝都在100美元以下,绝对满足了“物美价廉”的准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红石榴水莹口红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欧莱雅口红235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estee lauder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tf黑管口红57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2019口红排行榜  dior口红740试色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香奈儿305口红  口红越用越尖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缇卡口红好嘛  mac口红档次低吗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上千的口红  大牌口红缺点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偏紫调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植物医生R08口红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各国版本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ysl口红干嘛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植村秀口红163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