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街拍流行细项链叠搭 赶紧学几招吧!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街拍流行细项链叠搭 赶紧学几招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9 21: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2016年的秋季还没有正式站稳脚跟 但是在时尚潮人的世界中 2017的春夏新装都开始发布了 仔细观摩下来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街拍流行细项链叠搭 赶紧学几招吧!

超大size的配饰夸张吸睛,精致的小项链同样有活路。方法就是细项链的长短叠戴,潮人们用两条或者多条交错搭配,看似随意又具有心意,同时填补颈部的空白感。服饰上选择一件V领口或者露肩装,才能更突显出锁骨的美,同时拉长颈部线条哦。

低调小清新的印花一字肩与这种纤细的吊坠项链搭配再合适不过了,虽然并不显眼,但如果没有项链的衬托,也会失色不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mac口红出汗照片  爱丽小屋的口红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k字开头的口红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阿玛尼口红300号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擦口红形状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2019最显白的口红  带紫调的口红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接吻前擦口红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得鲜按压口红m08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蚌埠mac口红专柜  mac 口红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口红圣罗兰9号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大牌雾面口红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mac口红602色号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