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末迎夏 莱妮雅以水动力秒杀问题肌

春末迎夏 莱妮雅以水动力秒杀问题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8 15:05编辑:vdo
分享:

对女人来说,完美换季是美丽的头等大事。但在这夏日刚刚来临,春季却未完全退场的当下,我们的肌肤却开始躁动不安:皮肤出现暗沉、干燥、细纹,油光、痘痘、座疮等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

一系列的讯号告诉我们,我们的皮肤也需要积极应对换季了。如何消除这些恼人的瑕疵,带来清爽而舒适的春夏享受,关键还是在给予我们不安定肌肤足够的水分。

莱妮雅海洋至尊新生系列,不再单一从表面解决水分流失问题,而是在给肌肤补水的同时,还将肌肤中的水分紧紧锁住,真正做到了保湿至臻境界,给当下换季的问题肌肤简简单单却又恰到好处的修护。

问题一:"肌"能紊乱,痘痘添烦恼

白天洗完脸皮肤紧绷绷,夜间却又油腻腻,痘痘频频造访,是该控油还是该保湿?

分析:

角质层缺少保湿因子与皮脂腺分泌出油过度是“外油内干”的肌肤的典型症状,也可称之为“干燥型油性”。春夏天气逐渐炎热,出油多,护理不当是痘痘皮肤劣化的根本原因。错误控油,清洁不当甚至粗暴去角质,均导致皮肤屏障受损,皮肤的持水力因此持续下降,油越控越多,痘痘越治越严重。

对策:

不要着急使用祛痘产品,治标不治本,切不可病急乱投医。针对痘痘频发的肌肤,日常护理除做好清洁,关键还是保湿。深海水疗,这是让它大显本领的时候了。给肌肤喝足水,避免肌肤"外油内干"的状态,有效防止痘痘的产生,而且,水润的肌肤才能打造细腻美肌,让毛孔都隐形。

莱妮雅水动力冰清露所含的海洋水精华,是在终日重不见阳光、极重压力及无菌环境的三百二十米深海下,孕育出的纯净无污染、富含矿物质的高品质水源,能迅速补充角质层水份含量,同时锁住皮肤底层水分,从根源解决“外油内干”的肌肤问题。

 

莱妮雅水动力冰清露

问题二:干燥暗沉,光彩去无踪

春夏交接之际,皮肤最大的困扰就是“缺水性干燥”。换季时温度及湿度都处于剧烈变化,使肌肤变得干燥脱皮,暗哑无光,像泄了气的皮球。

分析:

人体70%是水分,皮肤的含水比率也差不多,如果皮肤的含水量降低,尤其是角质层的含水量降低,就会导致皮肤干燥,甚至形成细纹、裂口,加速皮肤的老化。通常一个人的皮肤每天会在不知不觉中蒸发失去半公升的水分。如果碰到换季时候,空气湿度迅速转变,使得水分蒸散速率变快,自然会产生更严重的水分流失。这时候保湿绝对是最重要的基本保养。

对策:

肌肤是人体的天然屏障,水是肌肤代谢的动力。只有给肌肤充足的水分,给肌肤加足马力,才能活跃肌肤机能,使肌肤快速调整,适应气候温度的变化。透明质酸不仅可以吸收本身数千倍的水分,将其锁在细胞间,维持肌肤湿度,而且还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在角质层上形成一道水润保湿膜,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保护润泽肌肤。

莱妮雅水动力清透补水霜含有高浓度的透明质酸,激发肌肤自我保湿能力,自我造水、大量储水、深锁水分,缓解肌肤缺水、干燥现象;提高肌肤自我修复能力,立显肌肤明亮水嫩的光采。

 

莱妮雅水动力清透补水霜

护肤有道,以水护肤,轻轻松松解决肌肤危机。找准根源,对症下药,美丽肌肤,何必太繁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牌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2019口红爆款色号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ysl贵的口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mac口红fa8产地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迪奥官网口红残次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口红最贵的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哑光口红哪款好  口红膏体太软  资生堂口红210  迪奥040口红试色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最美珊瑚色口红  青岛哪里有tf口红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mac口红广告文案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口红薄涂厚涂的区别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哪种口红最水润  wac口红桃粉色  丝绒雾面口红r  露华浓和mac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20以下的口红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cpb口红106试色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diy口红收纳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