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信银行时尚变身show,时尚与你分“香”

中信银行时尚变身show,时尚与你分“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3 16:41编辑:vdo
分享:

中信银行香卡是专门为女士客户度身设计的借记卡产品。凭该卡不仅可以实现投资理财、第三方存管、外汇买卖等各项理财需求,还增加了亲子、旅游、高尔夫增值服务和积分等功能,同时还能享受女性健康保险和意外入院医疗保险服务,并可在众多特惠商户享受专属超低消费折扣。

又到了充满幸福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中信银行香卡针对客户再次推出 “童趣无限,分香快乐” 主题回馈活动,据中信银行香卡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分“活力宝贝微博show”“刷卡有奖”和“时尚变身show”三个部分。

 

 

“活力宝贝微博show”是香卡微博继母亲节活动后,在线上实施的又一次大型微博互动,以发表童年照片为活动主体,根据微博转播量进行好礼赠送,转播量最多的人有机会可以获得iphone4一部,活动参与地址:http://t.qq.com/citicxiangka。“刷卡有奖”则是在5月25-6月25日贴心的推出了刷卡有奖的活动,香卡用户在活动期间刷香卡消费累计满588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并赠送三倍积分。特等奖是香港欢乐亲子游往返机票两张。另外,为了能给孩子更多展示的机会,中信银行联合派克兰帝在北京、深圳、长春、重庆等城市特意推出“时尚变身show”的大型亲子活动,符合条件的新老香卡客户都可以带着自己的宝贝参与现场装扮走秀环节,此次活动是结合当季的时尚话题,并邀请时尚搭配师(派克兰帝的造型师)亲临活动现场,为孩子进行时装搭配,并提出对于当季流行及服装搭配的小建议。活动过程中,还安排了几个亲子游戏,最后获胜者可以获得由中信银行香卡提供的书包和毛绒玩具等奖品,另外,现场有中信香卡的工作人员发送香卡儿童节活动传单,现场免费办卡还有礼品赠送。

 

 

即刻申请中信银行香卡,让您让女性在轻松理财的同时,更可享受到专属于自己的贴心特惠服务,散发丽人无限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cpb口红热卖色号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迪奥556口红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ysl专柜口红价格  vibely口红官方  mac果酱紫口红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迪奥口红330试色  兰蔻口红系列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口红淡粉色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像口红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nars口红鉴定真伪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口红盘怎么做  迪奥漆光口红747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倩碧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  mac口红C28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口红知识普及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阿玛尼口红太干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chanel口红不香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35岁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口红润唇膏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滋润最好的口红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