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达人点评 5款纯植物护肤产品

达人点评 5款纯植物护肤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9 16:32编辑:vdolady
分享:

要数温和不刺激,那么植物系的护肤品一定是最受青睐的。它们由纯粹天然植物提炼,连各种敏感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编辑今天进行了一个大搜罗,为你介绍几款适合夏天使用的温和清爽植物护肤品。

 

 

娇韵诗复合生肌精华液

参考价格:RMB780\15 ml *2

 

产品介绍:产品将活化、保湿、活氧、滋养及保护五大美肌功效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务求让女士们的肌肤回复弹性,持久青春幼嫩,更添魅力。

 

达人点评:黄金双瓶在于她是双瓶的包装设计,水溶性植物和油溶性植物虽然各自对肌肤有着相当不错的保养效果,但可惜混在一起却会失去活性。所以这个双瓶设计可以很好的解决水油萃取物无法相溶的问题,而且取用非常方便,赞一下~

 

馥珮(馥佩)净爽嫩白洁面膏

参考价格:RMB38\100 ml

 

产品介绍:采取纯植物提取精华,采用御方“八白散”精髓,集白芨、白牵牛、白蒺藜、白术、白茅、白茯苓、白丁香、白茶、芦荟、薏米多种中草药于一体。

达人点评:用了后才知道,这款产品比较的适合我这种油性皮肤,质地轻薄,延展性也还可以。用后肌肤很滋润的,也很细滑。没有什么香精的味道,有植物的清纯的味道,我很喜欢,价格比较的便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kiko口红官网报价  mac口红搓泥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16岁涂口红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口红细闪能吃吗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迪奥口红梅子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得鲜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口红唇膏打底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国内口红品牌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涂口红要打底吗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121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silky口红646  蓝调口红  mac口红拧不开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用面粉做口红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LBR口红去哪买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哪款口红好用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tf10号口红和07  香奈儿杏色口红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得鲜d02口红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