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水润对干燥24小时全方位美肤!

水润对干燥24小时全方位美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4 10:41编辑:vdolady
分享:

水润对干燥24小时全方位美肤!要想把美丽留住,细节保养是个不错的方法!只靠一日两次的早晚保湿工作来应对炎热干燥的气候当然不够。这就为你奉上24小时肌肤水润秘笈,全天候滋养肌肤与身体,保湿功课滴水不漏!

24小时保湿日程表 全天候水润不间断

早晨水润护肤法

MORNING PLAN

7:00AM 喝咖啡后喝等量水

晨喝一杯咖啡,除了提神,还有助于缓解水肿。殊不知,这同时却也会让身体水分过度流早失,令肌肤变干燥。现在开始,喝完咖啡后补充和咖啡同等分量的水分:如饮150ml咖啡后喝150ml温水(温水最容易为人体吸收),以恢复肌肤的含水量

7:30AM 长效保护+水分滋养

选择具有长效抗氧化功效的保湿日霜,一方面对抗城市污染,一方面深入滋润补水。如果感觉肌肤干燥上妆困难,就在上妆前敷一张具有醒肤、补水功效的保湿面膜吧,它会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透出水润光彩!

11:00AM 镇静舒缓温泉水喷雾

办公室生活总是让人精神紧绷,早上还很振奋的精神很可能在开上一个冗长会议后变得倦怠疲劳,加上长时间处在空调环境中,肌肤中的水分迅速流失。此时,这段时间内肌肤抵抗力衰弱,微循环量陡增,易产生皮肤变态过敏反应,不妨使用含有天然温泉水成分的喷雾来减轻紧绷和敏感,喷完后记得用棉片轻按面部,帮助肌肤留住水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30元以下的口红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资生堂口红430  分装口红  迪奥口红高档吗  口红能放冰箱吗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86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za口红是哪国的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口红的保质期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欧莱雅口红吐槽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ysl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品牌小名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口红手绘创意画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迪奥口红官网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肤色口红配图表  mac口红315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2019口红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风流涂口红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ysl中必买口红  古风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