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唯美度联手北大开启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

唯美度联手北大开启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7 11:1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9月15日,芭特尔芙莱BEFLY作为唯美度国际美容连锁集团旗下备受推崇的日化品牌,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了“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启动——暨唯美度BEFLY招商会”。在会上,唯美度国际美容连锁集团董事长晨光女士携手各行业的领军人物——BEFLY形象代言人蒋雯丽、达晨创投副总裁傅忠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正飞、中国五矿化工商会副会长刘增辉,共同为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揭幕,该研究院的成立成为日化行业的一大创新之举,旨在更好的塑造芭特尔芙莱BEFLY的品牌,同时最大限度的帮助加盟商、经销商和渠道商全面了解日化行业市场形式、行业前景和未来发展方向,把控市场运作,突破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与芭特尔芙莱共驻辉煌。

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启动

世界级生物产品研发联盟,奠定美妆研究院发展的基石

芭特尔芙莱BEFLY一直以来专注于专业彩妆和日常护肤的深入研究,在法国、加拿大均设有合作研发中心,并先后与法国国家科研中心,法国巴黎第五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山大学建立了致力于生物科技同现代医学美容结合的世界级生物产品研发联盟。其独创研发的微晶生物技术、纳米金抗衰老组合物及植物防晒剂等9项产品发明专利,12项申报中的发明专利,均已成功运用于产品中,功效卓越,效果非凡。成为日化领域,最多的将专利技术应用于产品的品牌。与此同时,芭特尔芙莱BEFLY还承接了20余项国家级、省、市科技部门的科研项目,正是这些雄厚的研发实力奠定了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发展的基石,为品牌的成长注入了持续的动力。

达晨创投、松禾资本注资BEFLY,提供美妆研究院发展资金保障

芭特尔芙莱BEFLY的品牌面市仅两年的时间,就吸引了众多优质风投的关注。连续11年上榜“中国风险投资50强”,被评为本土最佳PE管理人的达晨创投此次签约芭特尔芙莱BEFLY,将过去11年投资80多家优质企业的成功经验带给BEFLY。除此之外专注投资领域14年的松禾资本也注资芭特尔芙莱,松禾资本表示:“回报率一直是松禾资本选择投资对象的首要条件,芭特尔芙莱BEFLY不管是从经销渠道的构建,还是从产品研发的重视与投入程度,都让松禾资本的投资充满信心。”这些优质风投牵手芭特尔芙莱BEFLY,其严谨的投资态度、雄厚的资金支持以及专业的投资理念定会为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现任达晨创投副总裁的傅忠红先生对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的发展抱有极大的信心,作为中国投资界的领军人物,其对项目判断具有非常独到的敏感性和前瞻性。此次他选择芭特尔芙莱BEFLY作为注资对象正是看到BEFLY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所表现出的强大的品牌生命力。

“作为一个日化品牌拥有多项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并和世界领先的科研院所有过多次合作,这些都是一个日化品牌最大的潜力所在。而美容行业作为风投很少涉足的新兴行业,有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商业价值等待大家去挖掘。”达晨创投傅总如是说。

BEFLY与达晨创投和松禾资本签约仪式

北大青睐BEFLY,为美妆研究院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北京大学作为国内顶尖的高等院校,此次也参与了BEFLY的合作,全力为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在品牌策略、公司运营、市场研究、企业发展等各方面给予专业的支撑。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正飞先生出席并见证了双方的合作。北京大学一直处于中国经济发展与企业管理研究的前沿地位,以向社会各界提供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管理教育为己任,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现代化、国际化的管理。此次与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的合作,北大将会提供永久性的营销培训课程,解决经销商运营中的瓶颈,提供品牌发展决策咨询以及全球性的行业考察机会。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更多BEFLY经销商提供专业学术的支持。

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的启动可谓国内日化行业发展的一大创举,而与北京大学的联手也将成为企业与高端学府合作的典范之作。

唯美女人蒋雯丽邂逅BEFLY,提升美妆研究院品牌内涵

BEFLY的品牌代言人——蒋雯丽在银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家喻户晓的女性形象,而银幕下的她亲和温婉,以一种亲切、唯美的方式绽放着她的美丽。蒋雯丽无论是做导演、演员,还是做母亲、妻子,任何一个角色,她都演绎到“唯美”的极致,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都可谓是完美女人的代表,由内而外都给人以唯美的感觉,这也正契合了BEFLY破茧成蝶,美丽绽放的品牌诠释。

此次在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启动之际,蒋雯丽亲临现场。在会场上蒋雯丽对芭特尔芙莱旗下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然而这坚定的品质认可正是源于她每天使用后的美丽心得。她用自己对美的理解希望每个女人都能像蝴蝶般感受到那种由内而外的美丽,唤起肌肤与内心的深层的对话,让自己的魅力真正绽放。蒋雯丽的唯美解读赋予了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更深的品牌内涵和品牌理念。

蒋雯丽讲述与BEFLY之间的唯美故事

顶级时尚节目《唯美女人帮》,提供美妆研究院媒体营销平台支持

《唯美女人帮》是唯美度国际美容连锁集团重磅推出的全国顶级女性时尚节目, 为爱美女性传递国际时尚资讯,美容护肤精品,时装潮流方案,靓丽彩妆风尚。自在全国各大卫视开播以来已成为女性时尚的标杆节目,在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启动之后,《唯美女人帮》将全力提供媒体平台支持,同时联合维度女性、维度微博、腾讯娱乐等主流网络媒体以及平面媒体举办多种线上活动,展示BEFLY明星产品,将BEFLY崇尚自然与科学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女人。同时,芭特尔芙莱在媒体宣传、网络营销微博方面的投入,结合各种线上线下活动,打造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媒体营销的立体体系。

达晨创投与松禾资本的注资、北京大学的学术支持、蒋雯丽的唯美解读等等这一切都将会为中国BEFLY美妆研究院今后的成长注入强大的动力,同时为更多的经销商树立信心。正如唯美度国际美容连锁集团董事长晨光女士的期待“通过我们这个美妆研究院的启动,集合科研、专家、媒体、名人效应、公司等各个部分的力量,使唯美度芭特尔芙莱品牌在中国乃至国际上发展的更加壮大,更加枝繁叶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王者联名mac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阿玛尼口红色卡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vnk口红  全身镶钻口红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用口红做腮红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涂口红很奇怪  倩碧小方口红07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52号口红叠涂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法国小品牌口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ysl口红方管13号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白色管的口红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迪奥753口红试色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dior28号口红颜色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植村秀口红161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mac口红29块钱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