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2初冬时尚运动风大搜罗

2012初冬时尚运动风大搜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9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天凉好个秋,当秋天再次与我们拥抱时,街头运动时尚风已经向我们吹来,小编就以著名的运动时尚品牌赛琪来谈谈这个秋天的时尚运动穿搭潮流。

赛琪收腰黑紧长裤加天蓝色运动上衣穿出蓝天白云时尚阳光感

图1:收腰长裤加天蓝色运动服

如图1的穿搭是不是让我们觉得非常的清新和时尚呢,似乎让我们感到了秋高气爽,紧身的收腰裤凸显了女性苗条的身姿,而敞开的蓝色运动服则充满了健康阳光,黑色的裤子下面的米色运动鞋让整个穿搭既不显得单调,又不觉得突兀,更让我们注入了一种青春无限的意味。

图2:高领穿着搭配法

而图2中当运动服的高领竖起来后,则体现了女性的时尚不羁,青春活力、飒爽之气一览无遗。

红色运动上衣加时尚黑紧身裤尽显飒爽英姿

图3:红黑色搭配尽显热烈时尚

如图3的赛琪运动服饰的搭配,让我们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模特的酷感十足,黑色的紧身裤加上黑色的运动鞋能够直接带给我们酷爽的冲击,而红色的运动服,让我们觉得青春热烈似火,运动时马尾辫的左右摆动更能够体现出一团热烈的火焰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充满活力的装饰,成为这个秋冬季节众多爱好运动的时尚男女的首选。

酒红色赛琪运动上衣加直筒牛仔裤街头时尚运动型男必备装备

图4:街头时尚运动型男装扮的首选

如图4显示的穿搭是不是让我们广大男性朋友们觉得非常潇洒呢?稍宽松的深蓝色牛仔裤加上浅灰色间白条纹运动鞋给我们的感觉非常的干净和运动感,而酒红色的运动上衣搭配上浅米黄色的围巾,则能够充分展现男性的活力和帅气来。

以上三款当今流行的街头时尚运动风的搭配是不是大家觉得眼前一亮呢?当你还在苦苦寻找如何穿出性格、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候,或许上面的信息能够帮助到广大爱好运动的时尚男女朋友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兰蔻口红507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什么口红质量好  迪奥口红652试色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dior口红几种包装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小样口红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QICHEN口红价格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口红颜色和年龄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几十块钱的口红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KⅠK0口红  迪奥口红超标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爱口红的女人特点  岁数大口红颜色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玫红色口红眼影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欧莱雅口红919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口红壳再利用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过敏怎么办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