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一条对你牛仔裤才能让你时髦一整年 哪一种才是你的最爱

一条对你牛仔裤才能让你时髦一整年 哪一种才是你的最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3:34编辑:dingxiaoxuan

春天时节,而牛仔裤作为时尚经典款,绝对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单品了,不管什么季节基本都能穿,还可以成为简单穿搭中的点睛之笔。选对一条好看的牛仔裤,绝对可以时髦一整年,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

之前流行的水洗牛仔裤大多都是很简单的款式看,而近两年有点花样的款式开始流行,像贴布、印花、刺绣、蕾丝或是流苏镶边,都成为潮人很喜欢的元素,稍微有点夸张的装饰反而让穿搭更有个性。图片中的这款流苏镶边款,上面增加了几何刺绣和图腾设计,很帅气的感觉,小花边设计让裙摆也很有亮点。不过这样裤脚带有花边的裤子一般是很容易暴露腿型曲线的,小腿太粗或是太短的妹子就不要随便唱诗了,不然给人感觉腿部像硬生生被人截断了一截。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