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微胖界女生春季搭配 显瘦时髦气质完美

微胖界女生春季搭配 显瘦时髦气质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3:29编辑:dingxiaoxuan

露肉的季节马上就来了,对于女生微胖一定有这样的烦恼,穿什么衣服好看?肉肉脸或是有点肉肉的女生穿什么才更显瘦?下面维度小编和大家分享一款春季气质搭配,显瘦时髦,微胖妹子赶紧跟着穿吧。

百褶裙 女生微胖穿什么衣服好看?微胖的特点就体现在身上肉比较多,特别是下半身,因此穿裙子要比穿裤子好很多,所以,所以建议微胖的妹子出街可以多穿裙子呢。今年春天的话,薄款雪纺百褶裙裙是不错的推荐。百褶裙对肥胖的下半身有很好的修饰作用,配上轻薄的雪纺更是让人感觉格外的轻便和透气,长度到小腿肚的裙装搭露脚踝的运动穿鞋穿还可以显高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